新村街道向阳里社区开展母亲节插花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5-11 10:02

津滨网讯(记者 张宇靖)5月9日,新村街道向阳里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花点心思,让爱绽放”母亲节插花活动,让孩子们把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母亲,感谢母亲对他们的付出。

社区邀请了专业的花艺师到活动现场,为孩子们讲解了插花的种类、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并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孩子们跟随着花艺师的讲解,纷纷行动起来,现场顿时热闹起来。

红色的康乃馨、粉色的玫瑰、绚烂的太阳花,一朵朵鲜花在孩子们和妈妈们的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过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巧妙搭配在一起,就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6岁的梁隽卿把自己刚刚做好的插花送给了自己的妈妈,“妈妈,这是我刚刚做好的插花,送给您,希望您每天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向阳里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插花活动不仅可以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提高孩子们对美的认识,同时,也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促进社区、家庭和谐,让妈妈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今后,我们还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未成年人在趣味活动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向阳里社区居委会主任王丽说。(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