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访客》发布主题曲MV 荣梓杉王圣迪史彭元歌声诠释隐秘之家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04-21 16:39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我的家庭真可爱,整洁美丽安康。全家福挂在墙上,破洞就被遮挡。”一句稍显诡异的歌词,却恰如其分地诠释出了电影《秘密访客》的不同寻常。4月21日,该片发布主题曲《甜蜜的家》MV。这首根据经典儿歌《可爱的家》改编的主题曲,由荣梓杉、王圣迪、史彭元三位少年演员演唱,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纯净的声音讲述了秘密之家中那些不能言说的隐秘之殇,从孩子的视角诠释关于家的真正含义。

“如果你来我家做客,好奇心别太强,破洞里我们的模样,不仅仅是悲伤。”主题曲《甜蜜的家》在经过改编后歌词极具深意。此次,《秘密访客》也特别邀约了荣梓杉、王圣迪、史彭元三位少年,此前他们凭借大热悬疑网剧《隐秘的角落》深受关注与喜爱,这次在《甜蜜的家》MV中再度合体,呈现了一首具有悬疑色彩又表达少年心声的歌曲,演技表现更是与悬疑气质高度契合。迷雾漫布的森林、简约隐晦的画作、蒙住双眼的红布,MV中所呈现的是少年视角的“甜蜜的家”,这个家中除了温馨与美好,还有悲伤和悲伤背后的复杂情感。他们是人人艳羡的一家,却藏着无数个不可言说的秘密。

电影《秘密访客》是导演陈正道在悬疑类型上的又一次全新创作,和过往作品不同,影片的故事犹如一场发生在甜蜜之家中的“访客杀”。在聊到核心主题“家”时,他表示:“家是整个社会的缩影,也是每个人内心构成的重要原因。这部电影希望告诉大家,如何阻止那些来自家庭的伤害,避免把这些痛苦跟压迫一代一代传下去。”而在荣梓杉看来这个家犹如牢笼:“家中像制定了法律一样,所有事情被安排设计好,长期处于压抑的状态,活在这个家里面真的很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