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丨汉沽街道红霞里社区搭建“党史走廊” 打造“行走间”的党史教育新阵地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04-21 16:42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日前,汉沽街道红霞里社区立足实际,以“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庭公共区域精心改造,搭建起党史学习、党建交流、互动体验“三合一”党史文化走廊,为辖区党员群众学习党史提供了新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党史走廊以“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整个党史走廊浓缩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智慧和生命开天辟地、继往开来、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成为陶冶道德情操、继承革命传统、提高思想修养的重要场所,让辖区居民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党史知识,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打通了党史教育的“最后一公里”,迅速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下一步,红霞里社区将以党史走廊为示范点,创新学习形式,继续开展参观革命基地、交流学习心得等党史文化活动,打造更多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