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十二年制学校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20 12:36

1618888175742033789.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近日,由中建八局华北公司承建的中新天津生态城十二年制学校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迈入装饰装修阶段。

据了解,中新天津生态城十二年制学校项目由小学部、中学部及两座室外操场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67万平方米,拥有36个小学教室和46个中学教室,建成后可为4200名师生提供舒适、安全、环保、科技、智能的教学环境。

“主题教育园”是学校的一大亮点,结合学校的屋顶平台和室外景观,学校设置屋顶农场、英语角成长林等主题教育基地,充分利用地源热、太阳能光热等“绿色建筑”技术应用,提高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创造舒适健康的室内环境,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打造一座充满活力的“绿色教学示范”教育园。后期,项目团队将优化装饰方案,运用可视化手段,将学校打造成一座绿色、低碳、智慧校园。

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建八局以科技驱动高品质,大量采用装配式模板柱、桁架楼板、预制楼梯等单构件预制比例达82.3%,以精益建造推进履约品质提升。项目积极推行BIM技术、工序穿插、智慧工地等一体化建造技术,安装速率提高10%以上,有效保证各节点建设如期完成。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