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保理增资3亿元 赋能电力产业链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5 22:17

津滨网讯(记者 张广艳)近日,大唐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在天津市金融局、滨海新区金融局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3亿元增资,注册资本由2亿元增加至5亿元。

据了解,大唐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在东疆注册成立,是中国大唐集团金融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大唐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能源企业,主要业务覆盖电力、煤炭、金融、海外、煤化工、能源服务六大板块。大唐商业保理聚焦集团主业,赋能电力产业链,开展火电、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商业保理业务。

目前,东疆作为全国商业保理产业聚集化程度最高的区域,在政策创新、审批效率、金融配套、司法保障、政府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下一步,东疆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自贸+综保”政策先行先试优势,在商业保理业务模式、监管模式、税收模式等方面不断探索突破,更好地服务区内商业保理企业做大做强,助力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