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中旭学校落地经开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5 22:27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王梓)近日,天津经开区、天津滨海新区泰达街道办事处(以下简称“泰达街”)和旭辉集团(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辉集团”)三方正式签订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中旭学校合作办学协议。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中旭学校项目地址位于经开区天碱板块的A、B两块中小学教育规划用地,占地共计约83000㎡。将建成东西两个校区,A地块西校区:北至东大街,西至新华路辅路,南至德榜道,东临建材路,占地约28000㎡;B地块东校区:北至大连东道,西至旭阳路,南至德榜道,东临旭升路,占地约55000㎡。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中旭学校为九年一贯制民办非营利学校,拟设立小学部72个班,初中部36个班,可容纳约4000余名学生。其中,A地块西校区作为一期先行启动建设,拟建成小学,共计48个班,可容纳约2000余名学生。中旭学校的落户,对经开区乃至滨海新区的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未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津)中旭学校将在天津经开区和泰达街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华东师范大学高校学术背景,打造A-STEM科创特色的创新型学校。

经开区将从“布局”与“质量”两个方面发力。加快新建幼儿园、小学建设,优化区域校网布局,同时还将继续引入优质教育资源,重点加强天碱、于家堡等新开发地区的优质中小学教育资源导入,为建设美丽“滨城”核心区提供强有力的教育资源支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