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8天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日程安排表更新出炉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2 23:37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5月2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大会主要活动包括会议、展览、赛事、智能体验、互动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记者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最新获悉,在倒计时38天之际,大会日程安排表也更新出炉。


据了解,“平行论坛”主要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等领域,聚焦智能科技产业前景、智能科技成果落地和共享、智能科技领域深度合作等热点话题。

据了解,“赛事活动”包括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中国华录杯·数据湖算法大赛、国际智能体育大会、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暨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序推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