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TNGA越级轿车亚洲狮在天津基地泰达工厂下线(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2 21:57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摄像)4月12日,一汽丰田全新TNGA越级轿车“亚洲狮”在天津基地泰达工厂正式下线。一汽丰田经管层领导,管理部门、在津事业体,销售公司的干部及员工代表出席了活动,长春、成都、北京等地其他事业体及全国经销店的员工等近万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线上一同见证了亚洲狮的成功下线。

 下线仪式以“新力量 ‘狮’不可挡”为主题,分为“汇聚”与“绽放”两个篇章,下线仪式传达了一汽丰田为用户提供“极致美好体验”的产品和服务,量产幸福的决心。仪式通过诗朗诵、大合唱、新车助力宣言等多种形式,表达了一汽丰田广大员工对亚洲狮诞生的喜悦之情和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全面展现出一汽丰田整合以来的新风貌和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一汽丰田秉承制造更好汽车的初心,严守丰田全球品质标准,企划、研发、生准、销售等各体系协同合作,最终赢得全新亚洲狮提前与用户见面的骄人业绩。全新亚洲狮的顺利下线,充分展现了一汽丰田苦练内功、推进核心能力建设的决心和成果,成为企业现地化开发进程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企业核心能力的突破提升。 全新亚洲狮的下线,体现了一汽丰田砥砺进取的意志决心。

作为一汽丰田规模最大的整车生产基地,泰达工厂拥有十六年的丰厚底蕴。在顺利完成亚洲狮制造准备工作的同时,泰达人不负众望,实现TNGA转型升级改造的跨越,同步使工厂的产品力与智能制造水平得到越级提升。 全新亚洲狮以“极尽美好体验”为目标,经过TNGA架构下崭新的开发和设计,自信地展现车辆在品味格调、澎湃动力、宽敞空间、睿智科技、全面安全等五大方面的优势,并与亚洲龙形成“龙腾狮舞”的“越级”组合,全面满足“中升代”人群更进取、更尊享的用车需求。全新亚洲狮的下线,将补齐一汽丰田在轿车产品的拼图,助力企业在各细分市场全面领跑,为2022年进军“双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产品基础。 一汽丰田将以全新亚洲狮为号角,面向 “百万辆、翻一番”的发展新目标,携手全产业链合作伙伴,以“TNGA、新能源、智能网联、移动出行、体系构造改革”五大战略为支撑,持续扩大规模、持续改善收益、持续推进产品结构调整、持续推进转型升级、持续提高员工幸福感,奋力开创一汽丰田 “狮”不可挡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社会量产幸福新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