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商促局干部下沉保税区接种一线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2 23:38

津滨网讯(记者 张倩 战旗 摄影报道)在疫苗接种工作中,为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保税区党委通过“党建引领”凝聚力量,创新体制机制,将党组织建在疫苗接种点上,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

为推动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日前,新区商促局接到新区干部下沉保税区的紧急任务,任命办公室副主任王慧洁担任派驻保税区疫苗接种工作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并选派8名同志到保税区接种一线协助工作。自“上岗”以来,新区商促局下沉保税区的党员干部每天坚守在金发公寓疫苗接种现场,主动对接和承担工作任务,哪里人手不足就支援哪里,为接种工作提供了人员支持和保障,每天协助审核登记表、发放登记号2000多人次。王慧洁说,新区商促局始终将思想认识与区委对疫苗接种的部署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高政治站位,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我们将根据保税区的实际需要,随时加强人员力量。”

新区商促局区域合作室副主任胡淑英,是临时党支部里的老大姐,胡淑英做完眼部手术不久,仍处于恢复期,并且家距离保税区路途较远。接到下沉保税区的通知后,她没有丝毫犹豫就加入到下沉干部队伍中。在疫苗接种一线,胡淑英没有顾及自己的身体情况,跟其他工作人员共同承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胡淑英说:“身为一名老党员,更应该冲锋在前,这是责任,更是使命。疫苗接种现场每个工作人员都不容易,不能因为我岁数大、身体不好,就理所当然地搞特殊化。”许多人看在眼里,也感动在心里。

据了解,目前,党员已成为疫苗接种点各项工作的重要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