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青二班结业 “青宇创想空间”正式开启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4-10 18:10

津滨网讯(记者 刘静 报道 刘安邦 摄影)4月9日下午,滨海新区中青年干部基层实践锻炼专题培训班二班(以下简称“滨青二班”)举行滨青二班结业式暨“办实事·青宇创想空间”揭牌仪式。 

自2020年3月,滨青二班深入胡家园街道开展实践锻炼以来, 22名学员始终牢记使命担当,与胡家园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团结在一起,聚焦党的建设、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改革创新、聚焦社会治理、聚焦民计民生,共同完成拆迁拆违、结对共建、创城攻坚、滨城大筛、村居换届等一系列急难险重的攻坚任务,圆满完成了实践锻炼计划。

滨青二班班长常生林说:“结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今天是滨青二班的结业式,更是 ‘青宇创想空间’的揭牌仪式。我们创办了‘办实事˙青宇创想空间’,就是要把它打造成开拓的阵地、统筹的平台、协调的场所、实验的基地、沟通的渠道、服务的站点、创意的苗圃、提升的课堂、交流的课堂。真正为宇康园社区以及胡家园街道的百姓解难题、办实事架起一座桥梁,为各方共建力量精诚协作搭建一个舞台。”

接下来,胡家园街道也将充分发挥滨青二班第一故乡的优势,与全体学员加强横向联系和不定期交流,持续推进“青宇共建”模式在全街各村居播种、开花、结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