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金融营商环境 | 市金融局多举措助力企业落地新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3-05 13:14

津滨网讯(记者 战旗)记者3月4日从市金融局获悉,经天津市金融局批复,近日,由广泰集团投资的商业保理项目——天津广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落户,实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为持续增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支持力度,天津市金融局自觉强化“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意识,着力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服务地方金融组织在津创新发展,会同滨海新区金融局、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及时了解项目情况、实际需求,科学统筹项目考察、研判审核等各个环节,有效掌握企业项目需求、业务设计模式、经营风险管控等各方面信息资料,科学优化了审批服务,有效提升了审批效能和项目落地的便利度。

此次在津投资的商业保理项目,将作为广泰集团的保理业务承载平台,有效基于集团产业优势,发挥供应链金融作用,致力于空港地面设备领域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