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网络公益志愿者在新北街道迎宾园社区开展网络公益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1-03-03 09:14

津滨网讯(记者 崔艳 报道 孙旭东 摄影)为进一步推进网络诚信建设,提升广大居民的网络素养,日前,滨海新区网络公益志愿者在新北街道迎宾园社区和裕川家园社区,组织开展以“指尖爱心 诚信建设万里行”为主题的网络公益活动,号召居民做诚实守信之人,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1614730762152023863.png

活动中,滨海新区网络公益志愿者从“如何加强网络诚信建设”和“构建网络诚信需要每个居民积极参与”两个方面向辖区居民进行了网络诚信建设的宣传,并宣读了《滨海新区市民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号召广大社区居民要强化网络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做一个诚实守信、言行合一的人;倡导依法文明上网,提升网络社会文明程度,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新风尚。

1614730819495073317.png

一年来,滨海新区网信办根据工作要求部署,加大对网络虚假信息工作的打击和治理力度,加强治理网络虚假信息的宣传,通过进街镇、进村居、进学校等地的大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和防骗能力,营造了健康有序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此次活动是滨海新区网信办2021年开展的首场活动,今年,滨海新区网信办将继续做好行政区域内网络虚假信息治理的综合协调、监督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对网络虚假信息治理工作的宣传力度,共同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