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坠地!经开区消防救援支队中南四街消防救援站紧急处置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3-02 17:03

津滨网讯记者 简讯 报道 李嘉喜 摄影)3月1日下午17时,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一街道发生一起电线坠地事件,接到报警后,经开区消防救援支队中南四街消防救援站火速前往现场救援。

1614670938739072148.png

消防员到场后经侦查发现,在该道路一侧,一根木质电线杆倾斜导致电线坠地,来往车辆行人无法通过,如不处理很容易出现危险。侦查完毕后消防员们立即展开营救方案。指挥员当机立断,令火场文书联系派出所民警与电力公司和联通网络到场协助;抢险车一二号员携带绝缘拉杆登上车顶,并让司机将抢险车停靠在电线下。消防员们在默契配合下将坠地的电线架高架设在道路两旁树枝上,并使用绳子固定住,保障道路可以顺利通车过人。待架设完毕并确认周边无其他安全隐患,消防员将现场移交到场民警后归队。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提醒广大市民:走路行车要留心,如发现坠地电线,切不可靠近,应尽快报警,以免发生危险。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