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创意 | 临港实验学校为学生们派发“大红包” 满满期待伴成长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2-24 16:47

老师为学生发放“红包”

津滨网讯(记者 贾磊 摄影报道)为了让孩子们尽快融入校园生活,近日,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实验学校教师准备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在典礼现场,不仅有校长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和心理教师带来的“新学期 心起航”主题讲座,校长和老师们还准备了一份特殊“红包”发给全校所有学生。

学生们展示拿到的“红包”

这份特殊的“红包”内容新奇多样,不仅有心愿卡、心灵寄语、成长记录卡等,更有神秘礼物,比如:当一次红领巾监督岗、当一次午餐监督员、在校园之声和全校同学分享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当一次升旗手等等。还有同学抽到了“我当一天校长”的小徽章,将随校长一起检查学校安全,走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而红包中的“心语心愿”也将作为学校创新评价的载体放进学生的成长报告册中。一个个新学期“红包”将作为一颗颗种子种在各班的“成长树”下,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循着时间的轨迹,去记录2021年每一名同学的成长时光。

收到“红包”后学生们都非常开心,现场一位同学告诉记者,没想到会在开学的时候收到“红包”,这是他收到的“红包”中最大的一个,也是最特殊的一个。

学生们拿到“红包”都欢呼雀跃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学期的“红包”不仅将传统文化带进了校园,更将家中那份幸福、美满带进了校园,让同学们在入校的瞬间感受到家的温暖。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