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滨海新区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区领导接待市安委办交叉检查组一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18 23:09

津滨网讯(记者 钟晗)1月18日,津南区代表市安委办对滨海新区进行交叉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堤,区政协副主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军武代表新区接待检查组一行。

贾堤介绍了滨海新区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新区将认真落实各项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做好交叉检查工作。在检查中加强安全风险评估,摸排查清重大风险隐患。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全力化解风险隐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此次交叉检查从即日起至2月10日,检查组将围绕九个重点领域,对新区企事业单位的30个点位开展“地毯式”排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