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榜:哪吒重生》引热议 主创讲述创作初衷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1-14 15:26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近日,春节档国潮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的全国路演正式告一段落。经过多场片段点映,颠覆想象的“新哪吒”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影片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全新塑造,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对此,包括导演赵霁在内的主创也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新神榜:哪吒重生》讲述封神之战3000年后,恰逢封神榜即将重排,重生的“新哪吒”李云祥与东海龙族等各路仇敌狭路相逢,开启一场热血激燃的新封神之战。在全国巡回路演中,电影精彩片段逐次公布,脑洞大开的故事背景、新颖酷炫的人物形象、高燃的战斗场面,以及东方朋克的国潮风视觉都成为了观众热议的对象。

谈及《新神榜:哪吒重生》的创作初衷,制作方追光动画联合创始人于洲说:“我们希望中国的小朋友和年轻观众能在成长过程中更多看到我们中国自己的动画电影,这也是追光动画一直在做的事。”导演赵霁认为动画不一定是给小朋友看的,也可以给所有人看,“制作这部电影的初衷,是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独具东方特色的神话英雄的故事。”此次的哪吒,不再是传统印象中的小孩,而是穿皮衣、骑机车、性格叛逆的热血青年,制片人路晞坦言,“新哪吒”李云祥有着“引发当下年轻人共鸣的很多特质”。而艺术总监龟爷介绍,在视觉风格上这将是一次完全不同于《白蛇:缘起》的体验,“《白蛇:缘起》的画面是柔美的精致,而《新神榜:哪吒重生》的画面是硬核的精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