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后“复活”《百变大咖秀》官宣回归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1-16 18:21

1610787509037081048.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2012年开播后迅速凭借幽默搞笑的模仿表演成为当年最受瞩目的综艺节目,节目中何炅、谢娜、大张伟、贾玲、沈凌、王祖蓝等艺人带来的经典模仿桥段至今仍在网络上被粉丝津津乐道。近日,由安德胜工作室原班人马联合王文团队共同操刀的《百变大咖秀》官宣正式回归,将从1月29日起,每周五晚十点准时与观众见面。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也是湖南卫视2021年第一季度重磅节目,《百变大咖秀》的重启不仅承载着老粉们的期待,伴随定档,节目的主视觉概念海报和宣传片也一并发布。据悉,新一季《百变大咖秀》的回归,依然秉承匠心,在节目模式和内容等方面,既有创新的大胆尝试,也有优质的内容承接。节目将在不断弱化赛制的基础上,强化节目核心——“模仿”。舞台之上,模仿是否精彩才是节目硬核。除此之外,深受观众喜爱的艺人模仿艺人,以经典重塑经典的桥段也同样不会缺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