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南里社区开展“警企联动共治共建平安社区”座谈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2-05 11:03

津滨网(记者 张爱萌 报道 李研 摄影)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小区综合治安管理和安全管理,推进平安社区建设, 加强警民之间的沟通联系,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花园南里社区联合海滨派出所、土地管理服务公司、房屋管理公司,四个单位开展“警企联动共治共建平安社区”座谈会,共有20余人参加会议。

1607128513190075019.jpg

座谈会上,居委会有关负责人对辖区所管辖的个体商户房屋安全、治安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建议各所属单位要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联手做好商户内的安全与治安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为警民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拉近了警、民、企、之间的距离,为营造安全的小区生活环境,创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平安社区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