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修路办实事 居民感恩送锦旗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1-24 19:04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董昊 摄影报道)“我们特别感谢土地管理服务公司,为我们修整了小区的南春路,解决了我们的出行难题。”24日上午,在大港油田土地管理服务公司内,来自海滨街道南春园社区的居民感激地说。当日,海滨街道办事处带领5名南春园居民代表,将一面写有“真情铺设南春路,无私援助暖民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土地管理服务公司,代表小区居民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南春路是南春园社区楼房区通往平房区的必经之路,可这条出行便道却坑洼不平,砂石遍地。一到下雨天,积水淹没坑洼路段,居民经常踩空崴脚;到了下雪天路面湿滑,居民稍不留意就会摔跤。 

今年11月中旬,在油田公司土地公路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土地管理服务公司利用原有路基,重新铺设柏油路面,并根据道路的实际情况,铺设了地砖。仅用一个星期,这条困扰了居民已久的道路就被整治一新。

多年来,大港油田土地管理服务公司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打造精品工程,尽最大努力提升油田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