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抗疫先锋丨新区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党委荣获滨海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10-29 21:37

津滨网讯(记者 窦永滨 报道 哈喆 摄影)在今天举行的滨海新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新区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党委荣获滨海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并代表80个基层党组织作典型发言。

1603951396747047535.jpg

滨海新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区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党委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人民需要为引领,以社会面稳定为切入点,以疫情防控为主战场,全面启动一级勤务响应模式。第一时间构建起统一高效的战时指挥体系,组织成立了13个战斗小组,盯紧每一个环节,细化每一次任务,坚持日调度、日研判、日报告,动态掌握情况、及时研判形势。连续赢得邮轮处置、医院封控、纠纷化解、货轮防御、企业复工、学校复课、涉外防控、医疗隔离安保等多场战役的胜利。

新区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提供工作照

新区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提供工作照

新区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任红卫在大会发言时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治安管理支队党支部133名共产党员闻令而动、各尽其职,始终践行实干担当。在一次次的逆行中,党员们的信心愈发坚定,斗志愈发坚毅,意志愈发坚韧。

1603951598510031863.jpg

新区公安局任红卫在大会上发言

新区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张迅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让我们倍感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治安管理支队将为创建新区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尽职尽责、保驾护航。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