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一行走进滨海新区问需问计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0-24 21:11

津滨网讯(记者 杜红梅 摄影报道)10月23日下午,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赴滨海新区残联开展“问计基层、问需群众、大走访活动”及“深化改革、转变作风,让残疾人满意活动”。

会议现场

当天,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健与滨海新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工作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区残联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的相关设想以及需要市残联办公室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建议。

同时,市残联有关负责同志与滨海新区有关街乡镇、社区残疾人工作者代表、残疾人专职委员代表、残疾人代表、残疾人亲属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及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现场开展问卷调查,并结合残疾人工作与会人员交流座谈,亲切询问残疾人代表、残疾人亲属面临的困惑和困难,现场答疑解惑。

座谈结束后,新区残联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与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