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游戏疏解创业压力 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企业服务大篷车来啦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10-15 18:20

津滨网讯(记者 战旗 摄影报道)记者10月15日从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天津OTC)获悉,10月13日,天津OTC企业服务大篷车来到海河智创空间。由天津OTC、海河智创空间共同举办的企业家联盟系列活动之创业心理沙龙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始。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天津阳光树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大白老师帮助企业舒缓创业压力,寻找解决创业问题的方法。

1602748384592026572.jpg

活动现场

“用你们的左手任意抽取桌上一大一小两张牌。”“你们通过这张牌看到了什么?”“你的困惑是什么?”在大白老师的引导下,活动逐步推进,每一位参与者都全神贯注。“让我们再抽一次牌,看看有没有答案。”通过观察、思考、倾听,参与者之间逐渐有了更多的交流,他们紧皱的眉头慢慢舒缓开来,笑容出现在脸上。创业之路是艰难的,很多创业者都在负重前行,他们拥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但需要一把“钥匙”将能力释放出来。通过这次活动,在老师的引导下,“钥匙”逐渐清晰,甚至有人发现,这把“钥匙”就在自己身边。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有思考、有收获,让活动的意义不同寻常。参与活动的各位创业者通过相互交流结识了新的朋友,发现了新的机会。天津OTC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创业的道路不平坦,但天津OTC企业服务大篷车愿意做企业创业路上的移动港湾,陪企业一起前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