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 | 大港油田暖心呵护老石油人身体健康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0-09-12 15:03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杨玉荣 王战霄 摄影报道)为提高退休石油人的健康水平,近日,大港油田通过开展健康查体项目让老石油人切身感受到合意、顺情、暖心。参加查体的韩宪伟在微信朋友圈中说:“此次查体根据大家的不同需要,制定了多个体检套餐供大家选择,满足了我们个性需要,更让大家享受到退休石油人的幸福感。”

目前,该单位已完成16个小区三千余名老石油人的健康查体,预计此项工作将在11月底结束,完成1.1万名退休石油人健康查体。同时还将联合海滨人民医院,分批次为老石油人进行现场体检报告“一对一”讲解及健康咨询服务,以更好得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