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古林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9-11 22:36

津滨网讯(记者 李超 摄影报道)9月11日上午,由古林街道总工会和古林街道网信办主办,古林街福绣园社区承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在福绣园社区中心广场举行。


社区居民在签名墙上签字

在活动现场,社区民警王璐作为网络安全大使,宣读“我知我行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并发起“签名墙”。社区居民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线下,福绣园社区工会联合会集合辖区企业、街道开展“网络知识安全竞赛”,以赛促学,让网络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线上利用社区微信公众号,依托漫画、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载体,广泛宣传上网所必备的安全意识、防护技能及所必须遵守的行为习惯及网络素养,引导职工安全、守法、文明上网。同步开展“画面故事”网上征集,激发职工参与活动积极性的同时,以一幅幅画面背后的动人故事,展现广大职工奋力战“疫”的精神风采。

在本次网上征集活动中获得三等奖的张女士说:“我们现在每个人都离不开互联网,参加这次活动,我把一些正能量的故事发到网上,传递给更多人,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

古林街道总工会主席陈绪海表示:“互联网是新形势下工会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一个重要阵地。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工会系统在网络空间的组织优势和群众资源,引导广大职工成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传播、促进网络空间清朗的重要力量,切实肩负起工人阶级在网络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