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防汛演练战雨季 未雨绸缪保安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07-14 20:25

津滨网讯(记者 刘睿 报道 通讯员 吕佳芮 摄影)进入7月份以来,太平镇已经进入主汛期,为应对防汛突发事件,确保汛期辖区百姓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尽量避免事故灾害的损失,提高防汛抢险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太平镇防汛演练战雨季,未雨绸缪保安全,切实提高防汛抢险的能力,为实战奠定基础。

1594711243600056754.jpg

近期,雨季来临,为增强应对汛情的反应能力,提升防汛应急处置水平,太平镇组织防汛抢险组、水情和调度组、转移安置组、生活保障组、交通运输组、保卫组、电力保障组、急救组、宣传组在青静黄河西堤远景二村南侧展开相关演练。

演练开始,按照模拟灾情研判,受持续暴雨天气影响,太平镇立即启动响应程序。组织抢险人员抵达险情位置,抢险人员按照分组进行集合,现场指挥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布置堤口抢险。经过紧张、安全、有序的防洪抢险救援工作,形势得到了控制,演练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