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河工匠”之家揭牌成立

稿源:人民网   编辑:刘阳   2020-05-20 20:45

人民网天津5月20日电 (孙一凡)今天,“海河工匠”之家揭牌仪式暨首届“海河工匠”云峰会活动在天津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举行。天津市人才办、市人社局、海河教育园区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全国技能大师、首届“海河工匠”及天津市高技能人才代表现场参加,天津市企业培训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及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所在企业技能人才远程参加。天津市人社局、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负责同志出席并发言。

“海河工匠”之家揭牌仪式暨首届“海河工匠”云峰会活动在津举行。实习生王涛/摄

“海河工匠”之家,是天津市为新时代“海河工匠”和广大高技能人才建设和打造的文化驿站,是一个集培训、展示、交流、传承于一体的“服务综合体”。技能人才将通过在“海河工匠”之家不断钻研新知识、运用新工艺、掌握新技能,把精湛的技艺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进“天津制造”向“天津智造”、精品制造迈进。

“海河工匠”之家揭牌。实习生王涛/摄

揭牌仪式后,首届“海河工匠”云峰会活动举办,海河工匠、全国及天津市技能大师、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代表进行主题发言,分享成长经历、畅谈对“海河工匠”之家畅想,与会代表和嘉宾还就技能人才培养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嘉宾合影。实习生王涛/摄

本次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提升技能人才服务质量水平,厚植工匠土壤,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