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税务局启动“护苗促发展 税务在行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5-15 15:02

津滨网讯(记者 张彦欣)近日,新区税务局组织召开“护苗促发展税务在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启动“护苗促发展 税务在行动”百日行动。活动通过深入企业集中走访、座谈,全面了解纳税人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涉税需求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落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帮扶企业渡过难关。

据了解,新区税务局成立“护苗行动”领导小组统筹整体工作,由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研究制定“护苗促发展 税务在行动”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成立专项工作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成立区局工作专班,同时,结合税收宣传月及新区近期开展的“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等,推动“护苗百日行动”稳步开展、取得实效。

下一步,新区税务局将组成调研走访组深入企业问需求、问困难、问建议,并通过电话、微信、现场座谈会、在线视频会议等方式及时了解企业诉求,从简化环节服务提速、减轻负担提质增效、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强化智慧税务建设4个方面15条帮扶措施入手,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积极扶持和培植税源,为经济发展鼓足后劲。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