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栏 | 天津市实验小学滨海学校举办“谢谢妈妈的爱”母亲节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05-10 22:21

津滨网讯(记者 吕伟)每个人的成长都伴随着母亲的付出,“母亲”这个词永远是每个人心中最特别的存在。母亲节前夕,天津市实验小学滨海学校开展了感恩教育——“谢谢妈妈的爱”主题活动。居家学习的这段时间,为感谢妈妈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不求回报默默付出,同学们通过歌声表达对妈妈的爱与感谢。同学们深情演唱,声线动听,瞬间被治愈。

1589111876844021080.jpg

妈妈以大海的深情默默地爱着我们,妈妈的爱像璀璨的星河,她教会我们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妈妈的爱倾尽一生,为我们织就最温暖的铠甲,生命中的每一束光都有她的期待。一张合影、一枚香吻、一个拥抱、一句“妈妈我爱您”就是最美的告白。不要吝啬表达爱,用你自己的方式送给妈妈最真心的祝福吧。

不管世界多大,妈妈永远是最美的焦点。你们永远是妈妈的小骄傲。祝全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愿每位母亲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