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栏 | 温暖五月季 感恩母亲节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05-10 22:20

津滨网讯(记者 吕伟)5月10日,我们迎来了今年的母亲节。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激妈妈的养育之恩,培养孩子用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汉沽第二幼儿园抓住这一教育契机,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温暖五月季、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线上见面会活动。各班级教师号召孩子们用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懂得知恩图报,成为一名善良、有感恩之心的人。

1589111803988015196.jpg

为了纪念这个温馨的日子,宝贝们在家里做手工、画画,送上自己小小的心意来表达对妈妈的爱;有的小朋友在家里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分担妈妈的工作,用行动表达着对妈妈浓浓的爱;还有的小朋友用自己美妙的歌声、优美的律动、温馨的话语陪伴妈妈度过难忘的节日……

本次母亲节线上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了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还让孩子们懂得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在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都要爱自己的妈妈,就像妈妈爱我们一样。活动让孩子们以感恩的心来对待父母、对待生活,也让妈妈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欢乐与幸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