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市政协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严玉霞   2020-04-02 09:00

4月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市政协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要点摘编》有关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双战双赢”。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市委领导下,坚持辩证思维,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贡献政协力量。要做深做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各项工作,组织委员围绕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建言献策、凝聚力量。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动员政协委员投身疫情防控,组织机关干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守严守牢社区防线。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指导推动工作落实,增强落实意识,制定落实措施,明确落实责任,提高落实能力,确保落实效果,高质高效地完成今年政协各项目标任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