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段春华主持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严玉霞   2020-04-02 08:13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实际研究具体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科学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工作。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结合我国抗击疫情实践经验,就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稳定世界经济提出了一系列重要主张,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全市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采取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巩固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形势。二要履行人大职能,全面推进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为加快恢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产生活秩序、实现我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法治保障。三要发挥代表作用,带动各级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冲在前、作表率,尽力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使命担当、责任担当。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