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接力捐赠 慰问海关抗疫勇士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3-31 18:54

津滨网讯(记者 许卉)牛奶、饼干、饮品……日前,新区多家爱心企业向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天津机场”)海关捐赠物资,为防疫助力。

“在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收到了贵方依法合规捐赠的个人防护物资,有力地支持了天津空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礼。”这是天津机场海关向天津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天津机场海关工作人员日夜奋战。不少企业得知后,纷纷传递起了爱心接力棒。天津紫源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东光在三小时之内就派人将100箱牛奶送到了天津机场海关。随后,泰达饮品捐赠的300箱水、顶新集团捐赠的200箱方便面、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盒曲奇饼干陆续抵达。此外,天津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捐赠了14000瓶养乐多,为了做好捐赠准备,该公司提前安排了生产,分两批送到了天津机场海关,慰问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