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电商平台缓解农产品滞销 全力保障“菜篮子”供应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3-26 17:02

津滨网讯(记者 赵贤钰)疫情防控期间,本市累计推介了34家电商平台,支持发展线上销售无接触配送服务模式,保障居民蔬菜供应。在了解到部分农村地区出现蔬菜滞销问题后,新区商务部门也充分发挥电商平台在蔬菜采购和销售方面的优势作用,搭建与农户对接渠道,实现“生产者—消费者”的直采模式,既解决了农户的滞销菜问题,减少了农民损失,又保障了市民的“菜篮子”供应,提供了品质新鲜价格实惠的蔬菜产品。

记者了解到,新区荣程集团“为你来”蔬菜销售平台及时发布扶贫团购信息,帮助武清区黄花店镇农业园区销售滞销西红柿1100余斤,目前正在准备进行第二次扶贫团购销售。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继续组织开展产销对接,推动蔬菜销售平台与农户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加大对本地优质蔬菜的采购,帮助农民扩大销售渠道,提高种植收入,全力保障居民“菜篮子”安全供应。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