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生态城企业登上“星空计划”项目融资路演对接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3-26 16:50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3月26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科技创新局的指导下,启迪之星联合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在线上组织了首场融资路演对接会,来自启迪之星(天津·生态城)的三家企业登场路演,展示实力。此次活动也是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启迪之星、中关村核心区科技服务业发展促进会、生态城科技创新局、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天津科技金融中心及众多活跃在中国创新创业领域的62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星空计划”的重点活动之一。

路演中,天津星辉影业有限公司为观众们展示了一种手机测光表。“企业提前布局5G和AI应用场景,开发出了一种与手机连接的便携式测光表,通过企业产品测得的数据,用户可以一键设置到拍摄设备上面。最终经过数据计算、场景识别、应用场景等条件,指导用户完成一系列专业动作,进行智能化拍摄,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拍摄大师。” 天津星辉影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寻找到融资和合作机会。

天津环宇标业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标适购镜服务平台”,该项目致力于向国内近3万家中小眼镜实体门店提供线上服务及平台支持,打造以门店小程序(To B)和平台小程序(To C)为核心的两大产品体系,解决实体门店获客难、维系难的问题,为用户实现完善的线下验光服务,创造便捷的在线配镜体验。而天津食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展示了一种无添加真空的即食番茄丁罐头产品。

“借助‘星空计划’政、产、学、研、金、介、贸、媒各条战线的的强大服务能力,此次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既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展示舞台,也为企业和各机构之间搭建了对接平台。”启迪之星(天津·生态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中新两国建交30周年之际,接下来一周,他们还将举办两场新加坡初创项目分享路演活动,为国内外的孵化器平台展示新加坡当地的项目,进行思维碰撞,寻找合作机会。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