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云合唱 泰达学子为武汉祝福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3-19 11:40


image.png

津滨网讯(记者 许卉)“武汉你别怕,天南海北是一家,武汉你别怕,你的血脉叫中华,武汉你别怕,祖国把你牵挂……”日前,泰达实验学校的师生用一首原创歌曲《牵挂》表达了对武汉的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从歌词创编、旋律修订、配器合成到网络录音、视频编辑,泰达实验学校音乐组的老师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最终将一首《牵挂》创作完成。歌词温暖,旋律悠扬,童声合唱充满着共克时艰的力量。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之初,泰达实验学校就部署了与美育相关的系列线上教育活动,学校音乐组当时就萌发创作一首原创歌曲的念头。词曲创作完毕,孩子们隔空合唱。演绎《牵挂》的是学校合唱队、舞蹈队等社团的学生代表,歌曲的线上录制,也得到了家长们的鼎力支持。家长们与指导老师反复沟通,一遍遍为孩子们录制视频、音频,实现了家校合作、隔空创作音乐合唱视频的首次尝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