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企业引进泰剧《戴面具的女人》国内开播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3-19 14:15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由塔纳‧苏堤格蒙(Oil)、玛丽·吀琳珥(Marie)、沃恩吉莱·勒姆威拉伊(Pang)主演,Exact制作的One31频道热播大戏《戴面具的女人》3月17日在安徽卫视开播。据了解,该剧由生态城企业世纪优优引进,每周一至周四22:00播出,优酷“海外剧场”网络同步播出。

该剧讲述了一对感情至深的情侣洛浩宇与伊莉出海旅游时发生意外,伊莉不幸落海。在苦苦寻找数月无果后,洛浩宇接受了伊莉去世的事实,并为她举办了葬礼。此时洛浩宇家的公司发生了严重的财务问题,为了保证公司正常运作,洛浩宇的父母决定和威谦先生的公司合并,这次合作让洛浩宇遇见了威谦先生的女儿晓梦,朝夕相处之下,两人萌生感情。就在洛浩宇走出悲痛决定和晓梦结婚的现场,伊莉突然出现。洛浩宇面对“新欢”和“旧爱”该如何选择《戴面具的女人》将为观众给出答案。

据悉,2019年,世纪优优与安徽卫视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海豚经典剧场》为国内引进优质的受欢迎泰国影视作品。同时,联合国内视频网站平台,打造泰剧第一阵营联播体。今后,世纪优优也将持续为国内引入好的泰剧,推动中泰文化交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