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可接受低收入伴侣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2-25 20:02


1582623136540033338.png

津滨网讯 (记者 王晶)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2》开播以来,几位新“闺女”的上线引发了诸多年轻女性话题。王鸥一登场,就有很多观众赞叹她有“知性成熟”魅力,不少网友也开始好奇王鸥的择偶标准。而在本周节目中,王鸥自曝择偶标准,表示可接受“低收入”伴侣。

择偶问题是“闺女们”绕不开的话题,作为主持人,维嘉也给王鸥抛出了一大难题:选择两人一起奋斗的“基石婚姻”,还是优秀个体结合的“顶点婚姻”?王鸥表示:“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也是很愿意跟一方共同奋斗,这样感情基础会更好。”如今已经事业有成,王鸥也大方表示自己更看重精神方面的契合程度,可以接受收入低很多的伴侣,但王鸥也有自己的担心——“他不一定能接受我”。事实上,由于平日工作很忙,不少人不工作的时候都过着很“宅”的生活,不过,在《我家那闺女2》中,王鸥终于迈出家门,挑战滑冰,而这也正是节目给她出的“走出舒适圈”的挑战。尽管还很年轻,但王鸥自认中年危机“不想尝试新东西”,认为安逸舒适也很好。与此同时,王鸥也坦承,不会滑冰滑雪的她在面对朋友们的热情邀约时,只能望而却步,所以她心中还是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你去尝试一下”,虽然这股声音不强,但是会一直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