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最后一战零封取胜 本赛季实力进步成绩提升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19-12-01 18:38

津滨网讯 (记者 陈彤)中超联赛今天下午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泰达队主场2:0完胜重庆斯威队。本赛季泰达队取得12胜5平13负的成绩,在中超本赛季拿到了41分排名本赛季第七名。这是泰达队近9个赛季以来的最高积分,追平了2014赛季第七名的成绩。

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第59分钟,泰达队打对方身后找到阿奇姆彭,阿七用力扛着后卫,正在努力摆脱过程中,跑到身边的瓦格纳突然起脚便打,出球虽然力量不大但碰了后卫发生变线滚入网窝。第65分钟,阿奇姆彭反插禁区的过程中,被对手迪力穆拉提用一个隐蔽动作拉倒,经var确认后被判点球,老将曹阳主罚,晃开门将一击中的,泰达队把领先比分扩大到2:0。

重庆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赛后肯定了泰达队的表现,“对手比我们踢得更漂亮,他们的进攻更有侵略性,对比赛结果没有太多要说的。”

施蒂利克说:“今天可以说是一场完美的收官之战。我们上半场表现优异,占有优势控球权,而且更多是在进攻状态下,下半场进球以后也对比赛控制得不错。”

关于他的去留问题,施蒂利克回复说:“如果俱乐部聪明的话,应该优先去续约球员的合同,至于我的合同,我的律师还正在和俱乐部磋商,对此我并不很操心。球队取得好成绩,需要一个有追求的俱乐部和一个有追求的主教练相匹配,哪一方面差,也是不行的。”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