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天津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学习考察情况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严玉霞   2019-11-23 09:46

■ 要在产业转型升级上迈出新步伐,加快引育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打造一流的产业创新中心。

■ 要在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大力度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天津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的100条措施,同时充分发挥自贸区政策与产业创新发展局作用,谋划实施更多前沿性、首创性的制度创新举措。

■ 要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上下功夫,注重规划的科学性、超前性,加大建设密度,推动集聚发展。同时在建设上注重高质量、高标准,在管理上注重精细化、精准化,以“绣花”精神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各方面工作。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天津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学习考察情况。

会议指出,11月19日至20日,天津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学习考察,又一次感悟到了初心使命、开阔了眼界视野、学到了经验做法,也看到了差距不足。新区要以浦东新区为标杆,努力做到迎头赶上,增添新区在北方经济发展中的新优势。

会议强调,要在产业转型升级上迈出新步伐,加快引育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打造一流的产业创新中心。要在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大力度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天津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的100条措施,同时充分发挥自贸区政策与产业创新发展局作用,谋划实施更多前沿性、首创性的制度创新举措。要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上下功夫,注重规划的科学性、超前性,加大建设密度,推动集聚发展。同时在建设上注重高质量、高标准,在管理上注重精细化、精准化,以“绣花”精神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各方面工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