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热的暖气变热了!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邵华   2019-11-15 07:52

“这两天都降温了,家里的暖气还是不给力,尤其是厨房和卫生间。”近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他家的暖气依旧没有热起来。此外,东方里小区住户也反映暖气不热,究竟怎么回事?记者将问题第一时间反映给了供热公司。

  地点1 西苑小区

  张先生是海滨街西苑小区三里15号楼的住户,他告诉记者,自本月1日正式供热后,家里暖气就没热过。“朝南的房间和客厅白天在阳光照耀下温度尚可,但是卫生间和厨房的暖气片几乎是冰凉的,这次降温后就更不行了,我们在家都得穿着棉袄。”张先生说,出现暖气问题的还有楼上的住户,并不止他家一户。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暖气不热呢?

  随后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港田供暖一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可能该楼栋一、二楼住户存在私改地暖的情况,导致楼上住户家中暖气不热。目前这一问题已经上报,正在积极协商相关对策予以解决。

  14日,记者从暖气公司以及住户处了解到,经维修人员上门检修,住户家中暖气已恢复正常。

  地点2 东方里小区

  李先生是东方里小区4栋5门601的住户,他告诉记者,家里暖气一直不热,暖气片摸上去也只能达到不冰凉的状态,而且温度不稳定,忽冷忽热,“朝南房间还好点,朝北的房间太冷了”。李先生说,家里有老人也有孩子,如今天气降温,往后气温还要持续走低,温度如果上不来,老人孩子都受罪。

  随后,记者将此问题反映给了滨海供热集团福成供热站。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东方里小区附近并未有管道损坏或者爆裂情况,可能是单户管道出现问题,他们已将维修订单下发,维修人员已经接单,将会尽快上门检修,尽快恢复住户家中供暖。记者 田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