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泰达全天候保障潮音寺庙会顺利进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4-03-29 08:01

津滨网讯(记者 张伯妍 魏一凡 李楠)为充分做好潮音寺观音庙会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连日来,泰达街道各部门通力协作、昼夜坚守,全力保障现场秩序井然,为潮音寺庙会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庙会期间,泰达街道机关共出动干部职工80余人次,执法队员600余人次,社工40余人次,安保人员640余人次,商务区环卫人员260人次,车辆21台次,清理垃圾10余吨,全力保障现场秩序,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泰达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楠告诉记者:“为充分做好潮音寺观音庙会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 ,泰达街道工委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保障工作专题会,统筹安排街道各系统各职能部门分工协作,成立指挥部,下设办公室、治安保卫组、秩序保障组、交通秩序组、环境治理组、物资保障组,全力保障庙会顺利进行。同时,泰达街道工委多次实地走访调研,逐一排查风险点位,消除安全隐患。”

综合执法大队在主要路段、庙会出入口等多重点点位定岗定点值守和动态巡查。在保障秩序的同时,他们主动协助交管部门疏导交通、行人秩序,规范非机动车停放,设置各类标语指示牌,协助救助站、公安机关处置各种不文明行为。

为方便居民参加庙会活动,商务区环卫对临时停车场进行全面平整,在活动现场设置流动卫生间、流动垃圾箱,同时派出扫保工人对活动现场进行不间断清扫,连夜转运垃圾,确保活动现场干净整洁。(泰达街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