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隐患,保平安 杨家泊镇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经营场所专项检查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4-03-28 10:41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通讯员 李长平 摄影报道)日前,杨家泊镇综合执法大队联合汉沽消防大队,对辖区内4家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期间,杨家泊镇执法大队及汉沽消防大队对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经营场所是否存在储存电动自行车电瓶、医疗废弃物、液化燃气瓶等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的敷设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

杨家泊镇执法大队还向现场负责人宣传了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规定,说明了设置户外广告的审批部门及相关流程、未经许可或不按许可内容设置户外广告设施可能造成的违法后果及相关处罚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杨家泊镇执法大队和汉沽消防大队均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下一步,杨家泊镇将对镇域内重点领域进行定期排查,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