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泰达御海社区:情暖御海 妙手生花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4-03-16 17:16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关系,日前,北塘街道泰达御海社区开展了“情暖御海 妙手生花”手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们讲解制作要领,社区巡查员手把手指导他们如何卷边、黏合、缠枝、固定花杆,并为他们提供指导。居民们听得十分认真,做得仔细,一边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进行操作,一边互相讨论交流。一朵朵精致的手工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继在欢声笑语中绽放。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们不仅收获了手工制作的乐趣,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社区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美好的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