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欣康苑社区开展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3 16:25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日前,北塘街道欣康苑社区积极开展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文明行为,树立良好社会风气。

社区通过入户发放、LED屏播放、楼栋微信群转发等多种形式围绕“楼道革命”“小巷靓起来”“我对违章停车说不”“礼让斑马线 红灯我不闯”“小区‘无线’美”等文明行为习惯,向广大居民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行动中来,自觉践行文明条例,促进文明行为的养成。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垃圾分类宣传页。志愿者们还自发组织起来,捡拾小区周边垃圾,清扫小区的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做最美“弯腰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