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在德国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

稿源:新华社   编辑:严玉霞   2023-03-27 00:15

新华社客户端天津3月26日电(记者王井怀、梁姊)近日,天津滨海新区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前苗向德国企业家、投资者推介天津及滨海新区的投资环境。

多年来,天津与德国交流频繁,在教育、科技、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持续深化。赵前苗说,天津滨海新区是亚欧大陆桥的东部起点之一、是中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坚持制造业立区的路径与德国正在实施的“工业4.0”战略高度吻合。天津滨海新区十分重视与德国企业的沟通和交流,特此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并将主题定为“投资天津滨城·共赢美好未来”,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德国各界人士加强合作,欢迎更多德国企业来滨海新区投资兴业。

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协会代表维尔克·曼弗雷德·弗洛里安博士说:“这次活动让更多德国人了解天津、认识滨海新区。”

舒尔茨·威尔弗里德企业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舒尔茨·威尔弗里德称自己是天津的老朋友:“24年前,我去过泰达,这次参加活动,想看看那里有什么变化。让我肯定的是,泰达对德国企业依然张开双臂,并且正在探索各种可能性。我期待与天津滨海新区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