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 出台15条惠企稳岗举措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高志翔   2023-01-30 09:34

记者昨日获悉,滨海新区制定出台15条惠企稳岗举措,围绕加大外来人口导入、精准服务保障企业用工、多渠道促进居民充分就业、提升劳动者技能促进就业等方面,拿出真金白银,多维度支持企业稳岗保生产,助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在精准服务保障企业用工方面,滨海新区鼓励人力资源机构和结对地区劳务协作服务工作站,向重点企业输送技能人才,输送人员与企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稳定工作3个月以上的,给予最高每人800元“输送补贴”。同时,滨海新区强化就业供给对接,开辟稳定的人力资源供给基地,基地区域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院校向滨海新区重点企业输送员工符合条件的,最高可享受30万元“基地输送补贴”。

滨海新区还鼓励校企合作,各级各类职业院校与区内重点企业开展“定制班”合作,学员就业后,院校最高可享受每人2000元“定制补贴”;启动顶岗实习合作,院校可享受每人1000元“顶岗实习补贴”。滨海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深入企业,详细解读每一条惠企稳岗举措,让企业吃透、用好相关政策。(记者 王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