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领导走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1-29 10:08

津滨网讯(记者 赵贤钰)1月28日,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韩昱,区政协副主席马明扬、史继平、杨焕香、董丽敏、丁全海、张尔祥前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走访,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致以新春问候。

韩远达一行逐一走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对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发挥党派团体的优势,为推动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韩远达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滨海新区加快打造“一基地三区”核心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区的奋进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滨城”样板,以新区之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团体在政协平台上发挥作用、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各民主党派、团体履行职责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积极参加政协活动,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和服务美丽“滨城”建设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