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看天津•20230128】大力引项目,扎实建项目,天津港保税区锚定制造强区

稿源:天津发布   编辑:马润荞   2023-01-29 10:08

1月28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等中央媒体聚焦天津,报道了天津大力引项目,扎实建项目,天津港保税区锚定制造强区;天津春节期间旅游持续升温;2022年天津口岸跨境电商B2B出口增长显著;天津意风区开启春节模式等内容。

经济日报

1月28日,经济日报第3版、经济日报客户端刊发《大力引项目 扎实建项目——天津港保税区锚定制造强区》。近日,天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取得二期婴幼儿配方奶粉智能化产线建设项目的桩基施工许可。这是 2023年天津港保税区实体项目建设的“第一炮”。

扫描二维码 查看报道

————————————

新华社

1月28日,新华社客户端刊发《春节期间,天津旅游持续升温》。春节期间,天津各大旅游景点推出各种新春特色活动。国家海洋博物馆举办“瑞兔迎春 畅享海博”2023癸卯兔年春节系列活动,除常设展览外,航天特展系列将持续开展;天津泰达航母主题乐园红毯铺地、宫灯悬吊,随处可见的迎春装扮让“航母上的中国年”年味儿十足。

扫描二维码 查看报道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1月28日,央广网客户端刊发《2022年天津口岸跨境电商B2B出口增长显著》。记者从天津海关获悉,2022年天津口岸跨境电商B2B出口额达878亿元,同比增长3.5倍。

扫描二维码 查看报道

————————————

1月28日,央广网客户端刊发《“兔”然心动 天津意风区开启春节模式》。新年新气象,天津意式风情区开启“春节模式”,开展了各种特别企划的新春系列活动:在几十米的春节市集中集结了各类潮流商户,黑胶唱片、手工糕点等各类制品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挑选购买;夜幕降临,一场以“万物生长 东方水韵”为主题的环绕投影秀更是精彩上演,让游客们驻足观看,流连忘返……近日,记者也来到天津意式风情区,同广大游客一起“兔”然心动,尽享新春乐趣。

扫描二维码 查看报道

————————————

中国纪检监察报

1月28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刊发《严明纪律 压实责任 监督保障春运安全有序》。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压紧压实行业主管单位责任,会同职能部门深入运输企业、重 要场站、一线点位,现场查看疫情防控、人员流转、物资保障、执法检查、安全生产、为民服务等情况。

扫描二维码 查看报道

来源: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