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织密居民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网络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09-29 15:15

津滨网讯(记者 程菲)8月27日以来,新一轮疫情再次打乱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疫情防控面临着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考验。做好辖区居民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工作,是更快、更好应对此次疫情“大考”的重要保证。

为织密居民生活必需品保障“保供网”,新河街道发布《新河街疫情期间居民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体系(第一批)》,内含菜店、肉店28家,面食店4家,超市85家,农贸市场2家、药店27家的商店名称、详细地址、联系方式、营业时间、供应方式等信息,居民可根据需要点击链接自行采购生活必需品(此信息随时更新)。

点击查看:新河街疫情期间居民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体系(第一批)

此外,居民也可结合津滨海发布的购买生活物资渠道,点击链接采购生活必需品。 

点击查看:不用担心“菜篮子” 新区市民可从这些渠道购买生活物资

(文中表格具体信息由新河街道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