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2民心工程|泰达第五幼儿园建成完工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9-02 13:16

津滨网讯(记者 张伯妍)崭新的园区、优美的环境、温馨的教室……目前,泰达第五幼儿园高质量如期完工。9月1日起,泰达第五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线上与老师见面,方便家长提前了解幼儿园概况及课程情况,帮助孩子熟悉幼儿园的环境。

据了解,泰达第五幼儿园位于太湖西路,占地面积3900平方米,规划建设12个班。今年共开设三个班,包括两个小班、一个中班,共招收近90名幼儿。

记者了解到,泰达第五幼儿园独具特色的教学楼内设有教学班和功能室,高质量的可爱教具、儿童活动器材将带给孩子们诸多快乐与新奇。前操场铺设食品级塑胶板,环保安全,园所进行多次甲醛治理,环境检测全部达标,让家长们足够踏实安心。

除了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泰达第五幼儿园还配备了区域骨干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将为孩子提供良好的学前教育。在新生入园前,老师将陆续与家长展开访谈,提前了解孩子情况,熟悉孩子性格特点,帮助孩子尽快融入幼儿园新生活。

未来,滨城泰达幼儿园将努力拓宽工作思路,持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把学前教育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泰达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